哈市友城日本新潟县高端花卉秀哈市友城日本新潟县高端花卉秀

  金秋十月,追捧时尚的你,爱美的你,好消息来了!哈尔滨花卉大市场为丰富市民娱乐生活,提高爱花者审美情趣,促进友城间人文交流,与日本新潟县花卉振兴协会合作,引进了一场集高端花卉展、日式插花秀、三弦名曲奏三位一体的艺术盛宴——日本新潟县产花卉秀。

  本次花卉秀由哈尔滨花卉大市场、新潟县花卉振兴协会主办,将于10月8日在哈尔滨花卉大市场(哈尔滨市香坊区电碳路477号)与大家见面。届时,将会全天展示新潟县产花卉并有新潟县著名花道家坂上久美子现场表演插花艺术以及世界知名三弦演奏家大野敬正表演津轻名曲。

哈市友城日本新潟县高端花卉秀哈市友城日本新潟县高端花卉秀

  爱花之心,人皆有之。没有鲜花的生活岂有情趣可言?在英国有三件事能引起交通堵塞:女王出行、获胜球队凯旋和切尔西花展,由此可见能让赏花者宁愿堵在路上也要去看的切尔西花展的魅力所在。其实看花展并不仅仅是看花这么简单,它还是王室成员和名流的重要社交场所。日本的赏樱时节,人们纷至沓来,樱花给人们带来的不仅是春的讯息,春的妩媚,还有净化心灵,陶冶情操的情趣。日本的插花艺术则更是非常讲究,一些独门秘籍甚至密不外传,鲜花、插花,加上独具日本韵味的三弦演奏,足不出户,你将见识到来自东瀛日本的高端花卉首秀。顺应国人绿色消费、高质消费升级潮流,哈尔滨花卉大市场具有前瞻性地引进的这场花卉高端盛宴,黑龙江省东北亚研究会、黑龙江省社科院日本问题研究中心、亚太经济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将鼎力支持的中日人文交流缩影,将让你看到国际化时代的高端花卉之鲜艳,欣赏跨境之美感。免费的花卉赏玩在就在家门口,爱花懂生活的你准备好了吗?

  日本新潟鲜花展示与艺术插花表演首秀,即将抢滩哈尔滨,约上你的好友去赴一场与金秋十月相得益彰的鲜花邂逅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