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市场,遍地婴儿游泳馆,在很多家长质疑的时候,往往不知科学正确的水育早教是什么。

  比如,有的家长会说宝宝不过就是在水里面泡一泡,对我家孩子到底能有什么好处?

  小编先说一说水中泡一泡对孩子的好处,先不说游泳馆的其它辅助性操作对孩子的好处,我们先说说水本身对孩子的好处,水有五个自然属性:

  1、水的浮力:能增加孩子的空间定位能力及肢体空间定位能力以及孩子对自己身体的驾驭能力;

  2、水的阻力:可以增加孩子皮肤的耐受性 ;

  3、水的压力:可以促进孩子肺活量及心血管的弹性,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及皮肤的敏锐性;

  4、水的波动性:可以促进孩子的前庭感受器的发育及身体的协调能力还有对水的驾驭能力;

  5、水的温度:可以促进大脑内体温调节中枢的发育,及时调整身体对冷热变化的适应程度,减少孩子的生病机率。

  对于小宝宝来说,游泳能帮助他们的身心得到安慰,平复他们的情绪 。而对于大宝宝来说,不仅锻炼了身体的能力更能让宝宝释放身体过多的活力及能量,帮助孩子把不良的情绪也释放出去。

  婴儿游泳时,在水温、静水压、浮力和水波冲击等多种外因的共同作用下,引起婴儿全身皮肤、关节,包括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的一系列良性反应,加强了对婴儿各感观系统的刺激,促进动觉、味觉、听觉、触觉、平衡觉等综合信息的快速传递,从而提高反应力,促进各器官协同配合来完成各种动作。

  婴儿游泳时身体不停的运动与水波的冲击等作用,让婴儿身心舒适,精神放松,婴儿的和胰岛素的水平显著升高,因而增加了肠胃的蠕动,帮助食物消化吸收,从而增加食欲,更全面的吸收营养,另外游泳还会消耗一定的体力,所以,游泳后宝宝睡得更好,有利于建立有规律的睡眠。

  婴儿在不由自主的做全身运动时,双臂自动划水,如同扩胸运动,能加深呼吸,增大肺活量,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增强心肌收缩率,起到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由于水的浮力作用,婴儿在水中可轻易的做出如滑动双臂、伸曲双腿和拧腰等大动作,以促进血液中的营养和氧气更快的输送到骨骼和肌肉组织中,促进体内生长激素水平的升高,从而使婴儿生长速度加快。

  那么到底什么才是 婴童水育早教呢?除了我们能看见的硬件设施,还有什么不一样呢?

  快来 优范儿国际水育早教 体验吧!

  采用国际空间站和雅典奥运会泳池的水处理设备

  严格遵从国际婴儿泳池的水温要求

  水质达到欧盟饮用水标准

  优范儿品牌诞生于国内水中运动的真空期,在以前,国内水中运动行业一直是出于萌芽状态。自优范儿创建以来,致力于水中运动的研究和探索,实践与理论结合发展,并成功创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优范儿”模式,在国内水中运动行业中脱颖而出。通过近三年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学习考察,总结国内外的发展经验,更准确的量身定制了适合国内水中运动的课程。

  一份早教钱!上全早教课!

  携手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心理所心理健康与儿童心理促进研究室,对全国0-4岁宝宝从体能、体质、体型、专注力、问题解决能力、情绪表达与控制、问题行为、习惯、性格养成、父母教养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了长期追踪,最终获得5万份有效数据。总结中国宝宝身心发展的特征和规律,研发了“优范儿”课程体系。优范儿课程体系进入市场后始终倡导科学、正确、适合的就是最好的教育理念,通过科学、系统、安全规范的课程体系,多通道体验式教学环境和更全面的家庭指导,为宝宝提供全面发展的理想通道,让宝宝体能、智能和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0451-8571 5888

  哈尔滨南岗区民生路120号 万象上东万象里A座 AS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