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依兰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主题活动

  ——杨俊峰油画作品展

  9日10时,依兰县迎来第一场大雪。在这飘雪之际,杨俊峰油画作品展——《寻梦依兰》在依兰县吕厚民摄影艺术馆拉开了帷幕。

  本次油画展由中共依兰县委宣传部主办,大庆师范学院、大庆美术家协会、大庆油田美术家协会、大庆油画学会、中国石油陶艺研究所、大庆市书画院协办,目的在于进一步坚定依兰文化自信,通过油画的艺术魅力,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依兰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新面貌、新蓝图,见证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迁,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年献礼!

  据了解,此次寻梦依兰主题个展的作品,是黑龙江省知名油画家、依兰人杨俊峰以艺术回馈家乡,为杨俊峰近几年的创作,其内容多是描绘家乡依兰。本次油画展是依兰历史上油画展的创举,对促进依兰的精神文明建设,带动依兰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增加依兰县文化气氛,提升依兰文化品位,展示依兰丰富多彩的地方文化,具有积极助推作用。这是依兰文学艺术界里程碑式的纪念,也是杨俊峰先生为家乡依兰奉献的一道艺术大餐!

  本次参展的50余幅油画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生活气息浓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依兰美如油画般的景色,更是表达出了作为一名依兰人对家乡深沉的热爱,反映了依兰县美术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