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生态食品博览会”于10月7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北极珍品汇”电商平台运营团队精选大兴安岭“地下小苹果”—尤金885,脱毒黄瓤马铃薯参展,在助农大使“丽江石榴哥”助推下,营销场景火爆!

第二届中国(北京)生态食品博览会正式开幕第二届中国(北京)生态食品博览会正式开幕
大兴安岭地区商务局局长李中民致辞大兴安岭地区商务局局长李中民致辞

  在大兴安岭地区商务局局长李中民、“石榴哥”的大力推介与互动下,线下线上火爆抢购,10月7日当天网红带货销售2580单、“北极珍品汇”电商平台线上营销1558单、展馆线下销售586单,参展的九家企业以品质优良的原生态产品热卖农博会。

  特邀石榴哥现场直播

  “北极珍品汇”电商平台邀请合作伙伴网红“丽江石榴哥”前来北京助阵!“石榴哥”是抖音助农推广大使,一直立志为绿色有机农产品做正面宣传,贡献正能量!当年,“石榴哥”熟悉的声音出现在抖音的直播间里,作为他的第一次电商带货活动,交出了一份让人惊叹的数据--销售时长20分钟,成交额达600万元,创造出属于他的抖音带货奇迹。

  大兴安岭欢乐多,“北极珍品汇”土豆哥,大兴安岭网红王鑫现场制作品尝产品!

大兴安岭展区大兴安岭展区
大兴安岭网红“土豆哥”现场烹饪马铃薯大兴安岭网红“土豆哥”现场烹饪马铃薯

  大兴安岭地区商务局局长李中民同志,在“中国北京生态食品博览会”上隆重推介大兴安岭,推介大兴安岭特色产品。

大兴安岭部分参展企业大兴安岭部分参展企业

  大兴安岭地区八家优秀企业,百余款优质产品参加了“中国(北京)生态食品博览会”,受到了北京人民的青睐,当天累计销售150万元。

  高高的大兴安岭,一片大森林,她犹如一幅巨人屹立在祖国的最北方,阻挡着西伯利亚的寒流,五十万戍边儿女不惧严寒,守护一片生态,为祖国人民献上至亲至爱的大兴安岭“地下小苹果”—尤金885,脱毒黄瓤马铃薯等系列有机健康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