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国庆节,给大家推荐个老少咸宜、合家欢乐的好地方,让小朋友们大开眼界,让大朋友们不必再陷入排队、看墩儿、抱孩子的“命运魔咒”!这个好地方到底是哪里呢?黑龙江虎林园国际马戏城!

  黑龙江虎林园国际马戏城坐落在美丽的松北区松北大街88号,黑龙江虎林园景区处,紧邻哈尔滨大剧院、冰雪大世界景区、雪博会、太阳岛等。

  马戏城以杂技场为主体建筑,配有排练辅助楼、兽房和文化商业城,是观东北虎、赏特色马戏的重要场所。

  场馆内共有座椅997个!场内配有先进的灯光设备和多声道、多重环绕音响。表演设有复合升降舞台、镜框式舞台和吊杆,构成了一座设施完整、功能齐全的杂技表演场所。可以同时在高空、半空和地面做立体化、大场面演出,既能供杂技、马戏大赛和表演用,还能为综合性音乐、歌舞演出提供良好的表演空间。

  另外,国内外著名优秀马戏、杂技节目也时常轮流在马戏城演出。这里的大马戏还汲取了俄罗斯皇家大马戏的精华,不用出国,就可以体验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订票热线0451-51828888

  东北虎林园国际大马戏经过全新改版,为游客们献上了精彩的年度缤纷豪礼。国际大马戏团结合现代舞美技术,利用声光电打造出多层次立体感的演出效果,目前这里成为哈尔滨旅游必到之地。

  节目表演有

  1惊险刺激的环球飞车、小丑互动

  2宠物小狗秀

  3演绎爱情的高空稠吊杂技表演

  4可爱的黑熊家族,

  5震撼高空惊险杂技--死亡飞轮

  6力量杂技组合

  7山羊踩钢丝

  8滑稽小丑互动

  9压轴戏——群虎组合表演

  身穿绚丽服装的小丑演员,打扮奇异,表演过程中会邀你互动玩耍,魔法气球可是最近几年新衍生出来的小丑表演形式。小丑气球表演,现场制作各种小动物、花卉以及布娃娃等赠送给你,让你在欣赏滑稽表演的同时笑声不断。每天有三场精彩马戏表演,每场全程表演历时70分钟,给您带来惊险刺激、奇幻、神秘并且不乏幽默的全新体验。

  表演时间

  第一场 10:30-11:40

  第二场 13:30-14:40

  第三场 15:10-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