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黑龙江省方正林区、方正林区旅游局主办,大之齐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响水河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黑龙江省方正林区罗勒密山景区推介会于2019年5月14日在哈尔滨举办。哈尔滨交通广播、新浪、东北网、央广网等省市30余家媒体及哈尔滨市300余家旅行商代表齐聚一堂。

  本次推介会上,方正林区党委副书记鲁统和发表致辞,方正林区旅游局副局长魏丽华通过多媒体展示、宣传片播映等形式推介罗勒密山旅游景区,深深地吸引住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森工旅游局局长何湘源代表森工集团出席推介会。

  罗勒密山景区是国家级森林、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方正林区南部的石河与红旗两林场,景区包括鸳鸯峰景区、响水河漂流景区和红旗度假中心。雄奇秀美的鸳鸯峰,被称为“仙境第一峰”,720米的鸳峰与640米鸯峰由一条228米的全透明玻璃吊桥相连,漫步吊桥上,不仅惊险刺激,山高水清的美景更是尽收眼底;山壁上还有全透明玻璃栈道,让您体验行走峭壁的魄荡魂摇。目前,鸳鸯峰景区是东北唯一“三玻”景区,同时拥有玻璃吊桥、玻璃栈道、玻璃观景台,让您360度全视觉体验攀爬的惊险与乐趣。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罗勒密不仅有景色秀美的鸳鸯峰,也有惊险刺激的响水河漂流,漂流河段全长10公里,水位落差24米,漂流全程共需3小时左右。响水河漂流被誉为“龙江第一漂”。

  罗勒密山的魅力,还在于舒服惬意、生态宜居红旗度假中心,被赞为“养生天堂,度假胜地”。这里有设计别致的木屋群,天人山水和谐统一,这里的夜晚如童话世界一般,安静而神秘,充分体现出了罗勒密山景区“静”的特色。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整个推介会高潮不断,嘉宾问答、幸运抽奖环节穿插其中,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罗勒密山景区针对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推出入园游客门票五折优惠活动,6月-10月将推出漂流文化旅游节、花海艺术节、清凉避暑节、森林迷你马拉松等大型主题活动。

  罗勒密山在哈市推介会结束后,将于5月15日在牡丹江和5月16日在佳木斯等市场继续推介景区资源。

  罗勒密山将以苍山般的宽广胸怀欢迎各地宾朋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