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70后的普通下岗女工,下岗后的一次偶然机会参加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新人班,一不小心获得了优秀学员,奖励了一本“保险法”,就是这本保险法以及听了新人班一堂合规经营的课程,彻底改变了她对保险的认知、对保险行业的认知,保险有法律为其保驾护航,同时保险公司也要诚信经营,让她觉得保险是很靠谱的事,保险行业也是一个博爱的行业,同时也是一个朝阳的事业,从那以后她把保险当做她的事业来经营,经过不懈的努力,现在已拥有自己的团队,晋升为高级营销经理,她是富德生命人寿的33个月凤凰、优秀兼讲,她就是本级营服的胡艳华经理。

  胡艳华经理自入司以来,就不断的用专业来武装自己,同时时刻铭记“诚信”是保险行业是最大、最基本的法则,正是胡艳华经理一直秉承着做人要诚信,做事要守法的原则,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她在为客户送保障的同时客户数量也在不断的攀升,为客户共送保障5089万元。

  2021年以来,胡艳华经理借助于专业化非线性成长,制作短视频为大家普及保险基础知识和宣传保险业的诚信经营,用她的话来讲,保险代理人真诚的面对客户,真诚的服务客户,才能在众多的客户中树立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只有诚信经营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立于不败之地;在新人班的课堂上,胡艳华经理通过自己的寿险从业经历为新学员们来讲解《坚守底线—合规经营》的课程,她就是想通过这样一堂课,让新学员们对保险行业都能有一个重新的认识,同时也必须了解作为寿险业的营销员一定要诚信经营、诚信服务。可以说她是七台河中支诚信经营的代言人。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胡艳华经理用她的人格魅力也在不断的吸引着优秀者加入到她的团队,目前已经育成了两位非常优秀的主管。我们坚信,胡艳华经理凭借着她的专业、她的诚信经营,她的保险事业一定会乘势而上,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文/富德生命人寿七台河中支培训部刘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