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创客”、“互联网+”等概念日益印入人心,一波创业创新浪潮正扑面而来。首届桐乡互联网+创业创新大会召开,来自金融、电商、传统制造等产业的各地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近千人,聆听几位互联网创业精英和创客的创业分享和思想碰撞。

  记者对王梓胧先生做了专访,从梓胧简洁有力的话语中了解作为一个互联网创业者的魅力,也让更多的人对互联网创业有了全新的认识。

  据了解王梓胧性别:男,1998年8月16日出生,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人,毕业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中国独立音乐人创作人,华语乐坛歌手,资深自媒体人,电商运营家,网络营销实战家,慧聪网认证讲师,创渝传媒创始人。5年电子商务实战运营经验、2次创业经历,长期致力于电子商务营销,互联网上知名MC,互联网产品包装策划,电子商务视觉营销等研究,擅长电商品牌建设,酷狗音乐人,QQ音乐人,百度音乐人,传统企业电子商务渠道市场开拓,互联网营销产品策划。重庆自媒体资深人士,重庆炫迈工作创始人,擅长互联网品牌策划,传统企业走上互联网道路的整体打造,是互联网唯一能出整体的营销的人士之一,有着对互联网独特的见解,使王梓胧在互联网上如虎添翼,其个人品牌创渝传媒已经在互联网是家喻户晓了!通过YY公众(合伙打造)入住音乐的这行,已有原创歌曲有:《第二天》在各大音乐平台发布,受到各平台的一致好评!下面介绍一下其专辑:

  2016年8月15日正式发布专辑《第二天》,以网络主播形式出道,王梓胧的首支单曲《第二天》上线以来便收获了良好的试听成绩,也得到了坊间音乐人的肯定。对于新歌《第二天》发布,王梓胧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欢唱歌,所以会用心做好每一首作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自己。

  出现在我视线在这凉意渐浓的深秋时节,90后新生代歌手王梓胧带着最暖心小情歌《第二天》来了。98后新人歌手王梓胧于近日发行了自己的首支原唱单曲《第二天》。以网络主播身份出道的王梓胧一直有一个音乐梦想,此番为打响进军乐坛的第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