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哈铁国旅首批“亚布力 柴河 雪村”号龙江之星豪华旅游观光列车顺利开行

  1月20日,满载64名游客的“亚布力 柴河 雪村”号龙江之星豪华旅游观光列车驶向亚布力,开启了亚布力,柴河,雪村过大年的品质之旅。去雪村过大年,吃杀猪菜、包饺子,体验滑雪、马拉爬犁、搭雪屋、雪地运动会、雪中狩猎在威虎山雪村徒步穿越林海雪原看日出……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独家推出冰雪情缘“亚布力 柴河 雪村”号龙江之星豪华旅游观光列车,全程高品质, 绝无二次消费,为龙江旅游增添一抹亮色。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近年来,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深挖黑龙江省的冰天雪地资源,全力打造旅游品牌“龙江之星”旅游观光列车。自2016年5月31日旅游观光列车首发以来,“龙江之星”已开行43趟,近4000多人。

  走市场,创效益。2016年,哈尔滨铁路局为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改造了20辆高端旅游车体。车内设有宽敞明亮的观光厅,以及高级座椅、餐吧、自动麻将机、卡拉OK伴唱点歌机等休闲娱乐设备。观光专列5辆为一组,载客定员64人。目前已陆续推出黑河号、漠河号、海拉尔号、抚远号、伊春号、阿尔山号、根河号等7个“龙江之星”系列产品。

  “龙江之星”旅游观光列车以“服务第一,游客至上”为宗旨,按利润最大、利用率最高为原则组织安排观光列车开行。列车采取了灵活的图定开行和私人定制开行两种模式。私人定制服务可根据游客需求设定开行线路、时间和停靠站点等,还可按需求加挂车厢,最多可加至18辆。

  2017年,哈铁国旅将为广大游客奉献更多的龙江之星旅游精品线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