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尚志市委书记杨爱国、副市长马启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苇河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并就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杨爱国一行先后来到苇河镇木耳批发大市场,志强木业,调研苇河镇食用菌,木材产业发展情况,并实地检查两家企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杨爱国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并且深入到食用菌商户、木材加工车间,围绕食用菌销售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查看了木材加工企业设备运行情况,消防设施设置、管理等情况。

  杨爱国要求,各乡镇节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宿,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建立长效的安全管理机制,各企业要加强消防设施的维护,用科学方式去解决,处理、消除安全隐患。杨爱国还听取了苇河镇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苇河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所分管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杨爱国就苇河镇产业发展、苇河镇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且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爱国要求,苇河镇党政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根据市里党代会、人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结合苇河镇实际,开展工作,确定目标。要进一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并且要加强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好中央有关精神,要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把党的作风发扬光大,任何时候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引领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采取各种措施消除软弱涣散党组织。要进一步的充实外援,并且加强节前干部廉政教育,纪检和宣传部门要配合好,弘扬习总书记在龙江时讲话精神,各级班子成员要有清醒的认识,要严格要求自己,为苇河镇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