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分组深入驻尚各部队、光荣院和重点优抚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书记杨爱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迟金涛、市人大副主任刘喜成、副市长於德华、市政协副主席刘松走访慰问了我市人武部、光荣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市人武部,杨爱国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人武部官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杨爱国希望在新的一年,市人武部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的各项中心工作。强化队伍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宋国权、市人武部部长韩膳阁对市委、市政府和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为服务和保障好尚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杨爱国一行来到我市敬老院服务中心,为光荣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杨爱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杨爱国嘱咐敬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把细心服务,精心安排,全力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集体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德志、市人大副主任那剑英、市政协副主席和秀广走访慰问了驻尚部队和重点优抚对象,向武警、消防官兵致以新春慰问。

  在慰问武警大队和消防大队广大官兵时,孙德志指出:武警、消防广大官兵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都能看见官兵们奋勇抢险的身影,充分展示了部队官兵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良品质,希望他们继续为第二故乡发展保驾护航。

  在优抚对象家中,孙德志一行亲切的与优抚对象交谈,要求随行相关人员要关注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聂俊清、市委常委于伟东、市人大副主任刘喜成、副市长刘彦生、市政协副主席郭文锐走访慰问了帽儿山消防后勤基地,详细了解了驻军部队官兵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向驻军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积极参加地方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都能看到子弟兵的身影,希望部队能继续地支持尚志经济发展,确保一方平安。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好部队发展中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部队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兴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超、副市长陈方晖深入马延乡雷达站慰问驻军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在座谈中,张兴国感谢驻军官兵长期以来对尚志发展的大力支持,尚志人民将一如继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密切军民、军地关系,为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锡美、市人大副主任马路密、副市长马启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慰问了亚布力森林武警和苇河驻军的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张锡美对于武警官兵一直以来对地方经济和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军人是保家卫国的忠诚卫士,希望武警官兵要继续发挥能吃苦、能战斗、敢打硬拼的精神,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治安、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