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运动之于中国,总难逾越山海关的屏障”,“东三省大战世界各国”,也每每成为冬奥会的笑谈,“北冰南展”计划开展多年,但在冰雪资源匮乏的关内,冰雪体育运动及冰雪体育场馆的建设始终未能形成相应的发展气候。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加快冰雪运动普及的指示精神,黑龙江省作为全国冰雪资源与冰雪运动大省强省,对冰雪场馆的开发与利用已走到国内前列。按照省政府工作要求,黑龙江适时成立筑梦冰雪体育场馆建筑有限公司,通过整合黑龙江优势资源,能为全国各省市因地制宜提供设计、施工、营销、运维、培训于一体的全链条冰雪场馆建筑服务,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筑梦冰雪筑梦冰雪

  在场馆设计上,拥有行业领域知名专家顾问团队;

  在施工建设上,拥有体育建筑领域专业施工队伍;

  在场馆运营上,拥有专营营销团队及专业运动竞技人才;

  在场馆维护上,拥有专业运维技术人员。

  黑龙江筑梦冰雪体育场馆建筑有限公司是黑龙江冰雪体育产业集团(黑龙江省体育局直属国有企业)全资子公司,集建设咨询、方案规划、专业施工、市场运营、维护培训等多元化的体育建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