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8月26日7:30鸣枪开跑,赛事采用预报名形式,全半程项目各限定6000个参赛名额。据统计,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项目累计预报名人数25130人,其中马拉松10008人,半程马拉松15122人,除去部分直通名额,马拉松中签率为53.9%,半程马拉松的中签率为37.2%。

  哈尔滨银行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中签结果已于26日上午9时公布,跑者可登录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hrb-marathon.cn/进行查询,输入证件号即可查询抽签结果。同时,组委会已向所有预报名跑者发送通知短信和邮件,组委会提醒跑者们留意查收;个别未收到手机短信或邮件的跑者,可以通过官网查询抽签结果。未中签跑者的报名费会在15个工作日之内退还到原付款账户。

  据悉,组委会向全社会开放了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各100个慈善名额,未中签的跑者,可以在奉献爱心的同时获取相应的参赛名额,慈善名额数量有限,满额即止。另外,迷你项目还在火热报名中,报名时间截止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