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县遵循以山水资源为依托,以乡村风情为特色,以自然生态为优势,以休闲度假为功能,以打造哈东特色景区 为目的,把友联村的美丽乡村建设与旅游资源开发和撤屯并村、农村城镇化建设有机结合,开发产业建强村,优 化资源建名镇,拓展产业富农民,高标准、全方位编制规划,全力将友联村打造成集风光观赏、休闲度假、历史 教育、农村新居、旅游地产、农民增收“六位一体”的美丽乡村和旅游名镇。

  位于宾县友联村的复合型休闲度假区英杰风景区,项目规划面积 81平方公里,集绿色农业、观光旅游、温泉度假 、养生养老等功能于一体。景区内现存有两山夹涧地貌、山林风光、奇石山崖等较高质量的景观资源。“两山通 南北,一水聚八方”是对景区的真实写照。境内最高山是白石砬子山,海拔361米,猞猁河流经南北,汇入蜚克 图河,注入松花江。2014年10月,英杰风景区跻身国家3A级风景区行列。

  世外桃园 真山真水

  英杰风景区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西部宾州镇英杰乡境内,隶属宾县宾州镇管辖。地跨东经126°55′41″-128°19′17″,北纬 45°30′37″-46°01′20″。位于县境西南部,哈同高速公路南侧,南与哈尔滨市阿城区毗邻,乡政府驻地距县城14公里。景区南北长,东西窄, 南部为山区,北部为平原,东西两侧是半山区和丘陵。项目北衔已经成形的二龙山风景区,南接正在开发中的红星水库景区与横头山国际森林公园景区。境内最高山 是白石砬子山,海拔361米,猞猁河流经南北,汇入蜚克图河,注入松花江。项目规划面积81平方公里。规划区内现存有两山夹涧地貌、山林风光、奇石山崖等 较高质量的景观资源。

  英杰六大游览景点:一是依山傍水,养生福地——寒地山水温泉体验区。二是动感世界,狂欢海洋——室内主题水上乐 园。28米高、360度全球超级惊险刺激的环幕电影体验区;三是曲径通幽、原生山谷——栈道赏景体验区;四是静音禅寺、滴水观音——宗教文化体验区;五是 仙子湖畔、野趣垂钓——青山镜湖赏景区;六是“乡村爱情”、“大村官”——影视摄影基地观赏区。

英杰温泉酒店英杰温泉酒店

  温泉酒店

  2012年8月,通过省地质勘探队进行物探,英杰景区发现温泉水脉,当年8月份打井到11月成功出水,钻井深度2208.94米,出水温度52度,属碳 酸钙泉,水中蕴含40余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是非常优质的花岗岩寒地温泉。英杰温泉酒店以原生态,园林式露天温泉为最大特色,温泉按阴阳五行 之理依山势坡地布局、建造、引泉、维护,堪称把中国自古以来的温泉文化做到了极致,山、水、林相得益彰、近百种植物相互映衬,春天桃红李白、夏季绿野凝 翠、秋天枫叶流丹、冬季冰雕雪砌。温泉内设有锦鲤池、贵妃池、药物汤池、鱼疗池、SPA水疗池、游泳池等80余口温泉泡池。

  2014英 杰温泉酒店二期在一期的基础上提档升级,增加了更多业态,集商务、会议、度假、休闲、娱乐于一体。温泉酒店现拥有总统套房、VIP商务套房、行政商务套 房、豪华商务套房、行政商务房、商务套房、商务娱乐房、豪华大床房、商务大床房豪华标准间客房、标准间客房近300间,并配套温馨典雅的茶艺区、全日制中 餐厅、零点包房、自助餐、烧烤景观长廊、健身区、时尚网吧、养生SPA、台球区、电玩区、特色保健理疗室、豪华VIP私属温泉、赋有文化主题的KTV、慢 摇吧,酒店还拥有超豪华多功能厅,可承接五百余人大型会议,其现代化的会议设施、大型LED屏设备,专业的舞台灯光音响,适合各种会议、商务洽谈、举办年 会及婚礼。

  英杰温泉酒店以过硬的基础设施建设,完美的服务标准,“真山真水真温泉”的独有优势,让英杰温泉打出了“哈尔滨近郊第一泡” 的美誉,敲出了最近最美的泉之声。寒地温泉小镇以汤泡扬名,迅速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游客,英杰风景区也随之于2014年10月,跻身国家3A级风景区的行 列。

  大友传媒

  大友传媒为融兴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剧拍摄、专题、专栏、综艺、动画节目制作,同时可进行版权交易及代理交易。2013年成功拍摄《大村官》第一部,2014拍摄《大村官》第二部。

  影视基地

  融兴英杰服务中心,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餐饮日接待量300人,住宿50人。配备有:KTV、会议厅、包房及豪华客房。

  该影视基地曾成功拍摄《乡村爱情》第六部、第七部,《大村官》第一部,《大村官》第二部,在英杰影视基地不但能够接触喜爱的明星,更可以参与到影视剧拍摄中,每年至少2部戏的拍摄,英杰影视基地真正的让哈尔滨人近距离感受影视文化的魅力。

  十大砬山

  从刚开始进入英杰风景区就可以看到的白石砬子至接近尾端的三帆砬子,十座砬子山体各有千秋,景观独特,每座山体都会给游客带来不同的视觉冲击。游人呼吸 森林的气息,欣赏自然的美色,聆听荒野的天籁,品尝花草的芬芳,聆听悦耳的鸟语,踩着松软的落叶,一年四季,由白变绿,由绿变成黄、橙、红、绿、棕构成的 五花山景观,置身其中您才能真切感受到英杰砬丰富的美。

  英杰登山栈道

  悬羊砬子登 山体验区位于英杰温泉酒店西侧海拔约460米。砬山陡峭,丛林密布,猞猁河水从山脚下流过。半山腰处一排巨石探出崖外,悬在半空,形如悬崖上的山羊,因此 得名悬羊砬子。这里拥有良好的森林湿地,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厚的旅游资源,包括地质景观资源,水域风光资源,生物景观资源及源远流长的民俗风情,使景区更 具国际性,已被评为国家级文化观光旅游胜地。登山栈道Ⅰ、Ⅱ期总长约5600米,多处景观景点如天桥、飞云揽胜、一线天、山神及驿站等,让您在体验登山的 同时更能休闲放松。

英杰水上欢乐王国英杰水上欢乐王国

  英杰水上欢乐王国

  英杰水上欢乐王国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 米,由英杰风景区投资5亿元人民币筹建,国际知名设计师规划设计,广州智立方旅游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用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顾问管理。设计年接待量为一百万人 次,是东北三省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先进,最具特色,超豪华顶级室内主题水上乐园,欢乐王国配套服务设施齐全,是哈尔滨地区温泉戏水,影院体验,表演欣赏 等首席超级体验休闲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