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县位于黑龙江省中部偏南,松嫩平原腹地,松花江中游北岸,距哈尔滨市区87公里。巴彦农业发达,系全国大豆出口基地县。巴彦畜牧 业发展迅猛,生猪饲养量在160万头以上,为“龙江生猪生产第一县”。

丰源哈尔滨丰源牧业
丰源哈尔滨丰源牧业

  位于巴彦县兴隆工业园区的哈尔滨丰源农牧业有限公司,现正在建设5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项目,总投资3500万 元,占地面积40138平方米,主要建设50万头屠宰加工车间及2000吨冷冻库,总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基础设 施建设现已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预计2016年8月建设完毕正式投入使用。公司预建成于养殖、种 殖、大型农机合作社、饲料加工、屠宰加工企业及肉制品深加工于一体的农牧型公司,形成产业链,实现从田间 到餐桌的服务理念,从而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带领广大农民共同致富。

华强皮草哈尔滨华强皮草

  在哈尔滨市巴彦县丰乐乡的哈尔滨华强皮草开发有限公司,网络媒体一行了解到,该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 户”的运营模式,目前,华强产业已经辐射到阿城、绥化、木兰、尚志等周边县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