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与时光交织,淬炼成诗与远方。2017年1月9日,“寻找失去的色彩”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2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隆重启幕。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届时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内的7家艺术机构,将共同带来不同主题的艺术展览,交相辉映、共同闪耀。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世界艺术名家、国际华人书画艺术家、美国国际艺术协会理事、中央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世界著名多元综合艺术家”李子秋先生书画艺术展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重点展览,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958艺术馆展出。李子秋,师从李名钧、范曾、郭沫若等艺术大家,并曾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举办个人书画展。启动仪式现场,随着李子秋艺术馆新馆落成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这也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李子秋艺术馆将正式入驻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园区。 

  此外,来自苏联时期人民艺术家和功勋艺术家的珍贵画作,展示俄罗斯“冬雪城市韵律”的精品油画,乌克兰国立美术学院师生充满浪漫情怀的先锋油画,都将在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2周年之际精彩亮相,邀你一起去寻找那抹属于我们生活的缤纷色彩。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除了精彩纷呈的艺术展览,未来的半个月,在林兴街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有多家画馆还将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958艺术馆的“寻找失去的色彩”私人订制晚会,金色阳光画馆等也邀请到了国内外的油画大师与市民近距离交流,体验油画魅力。 启动仪式当天,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还将携手南岗区教育局推出寻找童真的色彩“公益文艺课”大型公益活动,邀请专业的俄罗斯画家走进和兴小学,给学生们送上一堂丰富多彩的文艺课。

  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自2015年1月5日正式成立以来,一直以整合本省油画资源、推动艺术市场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油画交易市场和文化艺术品牌。为庆祝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成立2周年,“寻找失去的色彩”周年庆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月25日,期间园区内所有的艺术展览,均实行免票参观,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展,而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以及园区内的所有艺术展馆还将持续发力,始终为你呈现最为华彩炫目的艺术佳作,邀你一起去寻找我们忙碌生活中失去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