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知名网络青年诗人赖志广首部诗集《屋顶的星星不说话》于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由知名设计师姚红设计,青年美女插画师“尔雅”绘制插图,朵金轩文化传媒见诗如面工作室独家策划出品。作者所在地广东梅州市《梅州日报》于本月21日进行了报道。

  本诗集共精选了作者原创的179首诗歌作品,共分为4辑,分别为:整个世界都不说话、屋顶与星光、超越时光的幻想、背上的灵魂。该诗集风格新颖、意境唯美,图文并茂。整本诗集清新、简约、美好,处处洋溢着自然、生活、生命与爱的气息。

  赖志广,笔名躲鹦鹉,潮汕籍客家人,毕业于建筑学院室内设计专业。从四川到西藏,再回到广东,经历半生坎坷,苦乐参半,深悟于诗。于2014年开始正式创作诗歌,近年来在国内外诗坛崭露头角被诸多媒体刊载收录,作品经互联网在全国甚至国外华人诗坛广泛传播,成为诗坛新热点。赖志广的诗歌作品风格新锐、意境唯美空灵,从忧伤到欢快、从细腻精炼至高远广袤、从批判现实到禅意大爱、从浪漫情怀到灰暗格调……充满幻想超越时空的空灵,丰富多彩却真实动人的诗意,现代结合古典的风格,深受广大网友喜欢与好评。

  在诗歌之外,赖志广亦是国内杰出中青年建筑空间设计师,现为我市知名设计品牌——广东赖工设计机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同时也是广东大行影业联合创始人+编剧导演,曾获得中国杰出中青年设计师、十大精英设计师以及个人成就奖等,系梅州市文化创新专项人才。

  [赖志广作品精选品鉴]

  《屋顶的星星不说话》

  作者:赖志广

  体裁:诗集

  印张:7个

  出版发行:中国文联出版社

  监制出品:朵金轩文化传媒

  图书策划:见诗如面工作室

  设 计 师:姚 红

  特约画家:尔 雅

  售价:60.00元

  (见诗如面授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