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匆匆,时光荏苒!眨眼间,百年人寿成立十周年,期间我们的乐活精神一直传唱,我们的优质服务一直被肯定。值此百年人寿十周年之际,我司个险组织召开“清凉一夏 乐活百年”夏令营,在这炎热的夏天和客户一起互动,在这炎热的夏天和服务第一线的业务伙伴一起畅谈,别有一番趣味。

  6月22日上午9点,兴安百年业务精英带着他们的VIP客户来到位于兴安乌兰浩特市30公里外的兴安水库,大家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乐活百年夏令营活动。百年人自组自发带着野餐用的各种食物,有黄瓜、干豆腐、大酱、西瓜、羊肉、羊排等。绑腿跑、拔河等活动的举办,拉近了百年与客户的距离。

  中午时光,正日当头,大家来到水上餐厅,一起参加本次夏令营的重头戏——客户节启动会,我们为所有团队准备好军令状,大家积极参与,一起打响2019年百年客户节各项活动。铂金客户王先生在现场告诉我们:“买保险,找百年人寿真是找对了,我是四年以前在你们公司买的保险,现在我看到百年人寿各项服务更加精致,公司在不断壮大,本次客户节,我一定多帮百年做宣传,这么好的保险公司要让大家都知道。”

  十年服务同行,百年乐活相伴,兴安盟中支一直履行百年人的服务精神,传递公司正能量,兴安盟中支总经理赵金凤女士告诉大家:“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百年家人的努力和付出,更离不开百年客户的支持和宣传,兴安盟百年2019年客户节活动正式展开,祝福我们的客户享受百年精致和极致的服务同时能够乐活百年、健康一生。”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人寿一直在以客户为中心,重在客户体验,直付速赔、健康大讲堂、VIP客户俱乐部先后得到更多客户的肯定和认可。如今百年客户节正式开启,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