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黑龙江 中华大粮仓

  首届“龙江农业振兴杯”篮球邀请赛“引燃”冰城“农业圈”

  (于晶莹)12月14日,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响,黑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首届“龙江农业振兴杯”篮球邀请赛在哈尔滨华德学院激情开赛!本届篮球邀请赛是龙江农业全产业链内龙头企业间的首次大型体育竞技赛事,更是龙江“农业圈”内一次集文化交流、畅叙友谊、共谋振兴于一体的文化交流盛会。

  来自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北大荒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佳沃北大荒农业控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90余名运动健儿同场竞技、增进友谊。

  本次比赛以体育竞技为媒,以畅叙友情为介,在这隆隆冬日,用运动健儿的满腔热血“引燃”飘雪的北国,共同为振兴龙江农业产业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李树生致辞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李树生致辞

  黑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李树生为开幕式致辞,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宝龙为比赛开球。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常玉春;九三集团总裁史永革;北大荒米业董事长杜敬友、总经理孙鹏;南华期货副总经理唐启军;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行长艾民;佳北农业总经理任建超以及本次大赛的特邀嘉宾佳北农业的合作伙伴俄罗斯阿穆尔农业综合体集团总裁阿列克桑德勒﹒弗拉基米罗维奇走入会场,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篮球被抛向空中,比赛正式开始,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激烈的争抢,球员们每一个动作、每一次拼抢都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频频喝彩。

  比赛过程中,容纳近千名观众的华德学院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四面高挂的红色条幅、闪闪发光的灯牌将现场点缀的喜气洋洋,整齐划一的观看方队、高亢嘹亮的加油口号、活力四射的啦啦队舞蹈、精彩劲爆的进球瞬间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强龙江农业产业领域内各企业间的协调发展、深度沟通,黑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积极筹备此次活动,6家参与单位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所有参赛人员均为各企业内部员工,赛场上,他们高手过招、巅峰对决;赛场下,他们畅叙友情、互通有无。

  据悉,此次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共将进行15场比拼,并将在15日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上为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同时颁发“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照片拍摄:杨志远  曲显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