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男子陈某怀疑妻子出轨,心情愤懑之下喝得酩酊大醉,竟用碎酒瓶将自己的左手四根手指割断。当民警将其送往医院时,他还大喊大叫拒绝治疗。

  7月6日2时许,大庆市公安局龙凤分局社区六队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龙凤区医院对面的小区路上,有一名男子受伤躺在地上。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救护车已经到达,伤者处于醉酒状态,左手四个手指被割断,鲜血流了一地,医生正在进行简单包扎。

  “手是我自己割的,你们别管我,也别告诉我家里人,都滚开!”男子声嘶力竭地喊叫,拒绝上车去医院。民警一边劝说,一边在其身上查找身份信息。民警用男子手机给联系人打电话,结果手机欠费,再用自己手机拨打时,联系人均表示不认识该男子。

  最后,该男子终于答应上救护车去医院救治,民警跟着来到大庆油田总医院。民警又询问该男子家人电话,该男子酒醒了一些,终于对民警说出实情。该男子姓陈,手是他自己割的。他怀疑媳妇出轨,当天心里难受就喝了很多酒,他越想越憋闷,一怒之下用碎瓶子将左手四个指头都割断了。民警联系到陈某母亲,老人在电话里哭着说,家里困难,也找不到别人给陈某付药费。

  因该医院医生正忙,建议陈某迅速转院。这时,陈某因失血过多而昏迷,护士紧急输液后,联系救护车,民警和医护人员一起将陈某送到龙南医院。龙南医院了解情况后,启动紧急救治程序,对陈某进行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