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千万捐款汇入家乡木兰,马旭文博艺术中心下月开建

  来源:ZAKER 哈尔滨 王雪菲 记者 罗彦坤

  8 日,应马旭、颜学庸二位老人的邀请,哈尔滨市木兰县代表在武汉参加了马旭、颜学庸向木兰捐款办理环节,马旭、颜学庸夫妇为家乡捐赠的后续 700 万元汇入了木兰县,至此两位老人为家乡木兰县捐款 1000 万元全部到账。

可敬的马旭、颜学庸夫妇。可敬的马旭、颜学庸夫妇。
两位老人和工作人员合影。两位老人和工作人员合影。

  2018 年 9 月,马旭、颜学庸决定将他们积攒起来的 1000 万元捐赠给家乡,用于教育公益事业,并于去年 9 月 12 日捐出 300 万元。

  经过多次征求马旭、颜学庸两位老人的意见,并经过木兰县委、县政府多次研究,木兰县决定用捐款建设马旭文博艺术中心,项目将在 5 月开工建设,预计 10 月竣工。该项目建筑面积 3300 平方米,占地面积 4597 平方米,是集人文、历史、科技、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传承木兰文化弘扬马旭精神的新地标、青少年校外艺术培训教育的好场所、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的大讲堂、群众文化活动的新阵地。

马旭文博艺术中心效果图马旭文博艺术中心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