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文昌桥上,玛莎拉蒂追尾本田又撞桥墩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9 日 20 时 20 分许,在南岗区文昌桥上(省森工总医院附近),一辆玛莎拉蒂越野车与一辆本田轿车相撞后,又撞上桥面分流墩,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21 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文昌桥由安发桥往和兴路方向车行道因事故发生拥堵,一辆玛莎拉蒂越野车停在桥面分岔口处,严重受损的车头紧贴着桥墩,其前方不远处停着一辆本田轿车,副驾驶一侧车尾已经被撞凹陷,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勘察。

  据本田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开车沿文昌桥由安发桥往和兴路方向行驶,行至事发处,玛莎拉蒂越野车追尾了他的车,然后车辆失控撞上了桥墩,好在他和玛莎拉蒂车驾驶员都没有受伤,双方协商后直接找了保险公司人员前来定损。

  21 时 20 分许,拖车到达现场,将两辆车运离现场,该路段交通随即恢复正常。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