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小伙网上交到心仪女友

  不料一夜后1700元和手机全被偷

女网友顺走的财物警方提供女网友顺走的财物警方提供
女网友女网友

  生活报讯(记者栾德谦)上网交到心仪的女友,本打算好好相处。不想刚过一夜,自己的手机和现金就都不见了踪影。日前,齐齐哈尔市建华警方将这名“女网友”抓获。

  3月23日,在齐齐哈尔市某医院做护士的小梁,午休回到家中却发现刚在网上认识的女友小刘不见了,而且他床头柜中的17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也不见了。小梁急忙给女友打电话,结果却是“和对方非好友”的提示,而且微信也被拉黑了,小梁急忙报了警。

  此时,小梁手机收到一条微信好友申请,他发现申请加好友的正是把他拉黑的女友。同意后,女友小刘告诉他,“我去我亲戚家了,走得急没有告诉你,等我回来再找你玩吧。”看到这条信息,气愤的小梁质问女友为什么不辞而别还拿走了他的钱和手机,但他的消息再次被对方屏蔽。

  齐市建华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个名叫“刘某”的女孩提供的信息全是假的。不过,经调查,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当晚将其抓获。

  经审理,“女友”真名高某,23岁,齐市龙江县无业人员,她与小梁通过交友软件相识后确定了情侣关系,并于一周后在小梁的住处约会。23日早,小梁上班后,高某发现了床头柜中的1700元现金与手机,便毫不犹豫地伸出了黑手。过后,因害怕小梁发现被盗报警,为稳住小梁并扰乱警方视线,她又自作聪明地加了小梁,并谎称去了外地的亲戚家。目前,高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