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疑似酒驾!别克深夜先撞再逃,连伤 3 车,肇事司机趁乱消失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8 日 22 时许,在南岗区科研街 52 号附近,一辆别克轿车与一辆越野车相撞后,又与一辆奔驰轿车相撞,事故致奔驰车内一名老人受伤,肇事的别克车驾驶员则趁大家救援伤者时离开现场不知去向。

  当天 23 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科研街与征仪路交口附近,一辆越野车停在路边,副驾驶一侧车门和叶子板受损,该车前方 200 米处,一辆别克轿车逆向停在对向车道内,车头严重变形,风挡玻璃破碎;一辆奔驰轿车停在别克车旁,驾驶员一侧车头受损,气囊弹出,奔驰车后有一辆丰田轿车受牵连,所幸车损并不严重。

  据越野车驾驶员介绍,事故发生在 22 时许,当时他开车沿科研街往哈平路方向行驶,行至征仪路交口时,别克轿车就把他车撞了,撞到他车之后别克就开始逃逸。由于当时科研街上车比较多,别克车就开上了对向车道逃跑,结果直接撞上正常行驶的奔驰轿车,还殃及一辆丰田车。

  事发后,别克车司机晃晃悠悠下了车,好像喝酒了,说赔多少都认了,大家看他这么说就先去忙活救治奔驰车后排脸部受伤的老人,结果别克车驾驶员就趁这个时间逃离了现场,不知去向。不久后,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赶到,将受伤老人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目前,交警正在追查肇事司机,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