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麓谷雅AOLUGUYA母亲节活动现场

  5月14日母亲节,敖麓谷雅AOLUGUYA助力冰城孝子感恩母爱,温情策划母亲节暖心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在哈尔滨最高的43层空中餐厅,敖麓谷雅AOLUGUYA精心准备了手工毛巾小动物亲子课堂、母爱歌曲小小合唱团表演、母亲免费的节日自助套餐等丰富的活动。客人热情参与,积极互动,一起在敖麓谷雅AOLUGUYA为伟大的母亲庆祝节日。

  敖麓谷雅AOLUGUYA母亲节活动现场

  请大家继续关注敖麓谷雅AOLUGUYA,更多精彩活动,即将上线,和家人朋友欢度美好时光,就来敖麓谷雅AOLUGUYA43层交克坦克拉‧朝霞自助餐厅、乌布格玛‧火焰扒房,看松花江最美日落,品最地道的鄂温克美食。

  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地址位于哈尔滨万达城南侧,到哈尔滨旅行度假、商务出差,订酒店首选敖麓谷雅AOLUGUYA。中国首家森林文化主题酒店,是全球最著名的酒店设计顾问公司HBA充满激情的巅峰之作,品牌理念和设计灵感来源于鄂温克族最遥远最神秘的支系--中国最后的狩猎部落“敖鲁古雅”,敖鲁古雅人隐居在广袤的白桦林中,守护着大兴安岭和贝尔茨河平原的翡翠海。敖麓谷雅AOLUGUYA倡导“大隐隐于市“的品牌理念,在都市中打造原始圣地,为奔波在外的宾客提供一个安全温暖的居所,这里是心灵的净土,这里是回归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