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特番节目《正确答案在一年后》时,大悟预测自己会在2018年出轨。

  (文/豆浆)

  有追综艺的观众,近年应该常常看到这个搞笑组合:千鸟(大悟&Nobu)。

俩哥们是正经80后,几次从大阪杀入东京,这一两年总算进入人气期。俩哥们是正经80后,几次从大阪杀入东京,这一两年总算进入人气期。

  很长时间都没有自己的冠番,但是有名的外景达人。

最拼的时候一年做了200次外景。最拼的时候一年做了200次外景。
《男女纠察队》为他们做过特集,说他们终于红了!《男女纠察队》为他们做过特集,说他们终于红了!
上过《交给岚吧》的纪念馆环节。上过《交给岚吧》的纪念馆环节。
也有了自己的冠名番《千鸟TV》。也有了自己的冠名番《千鸟TV》。
最近被挂上雅虎头条的是组合里的装傻役大悟,原因是自认出轨。最近被挂上雅虎头条的是组合里的装傻役大悟,原因是自认出轨。
大悟在去年的特番节目《正确答案在一年后》时,预测自己会在2018年出轨。大悟在去年的特番节目《正确答案在一年后》时,预测自己会在2018年出轨。
一年过去了,谜底揭晓。一年过去了,谜底揭晓。

  回放去年画面时,大悟说“我出轨两次了,应该拿100分。”(节目玩法是猜对一个题拿50分)。

  组合搭档Nobu爆料“有后辈看到他和女生在担担面屋的包厢见面。”

本人也直接承认了。本人也直接承认了。
然而在节目里,在一片欢笑声中,这个话题就这么揭过去了。然而在节目里,在一片欢笑声中,这个话题就这么揭过去了。

  其实早于2018年前,他就几度被拍到不伦。

  16年12月时,《FRIDAY》拍到他和一名棕发女性约会。

  17年3月底,《女性自身》拍到他出入世田谷区内某座公寓,出轨对象也在一周后的4月上旬被目击进入该寓所。

  据知情人爆料,A子“知道大悟已婚,但是实在压抑不了喜欢的心情,所以和他继续男女关系。”

  那他们是如何处理不伦事件呢?

  《女性自身》的报道出来后,Nobu在event上介绍他时说“接下来登场的是那个出轨男”,以此引发观众笑声。

  最近一集《千鸟TV》里,大悟调侃自己老穿同一件迷彩服,“单是周刊杂志都拍过它三次”。

“已经太多回了,再穿的话会暴露了。”“已经太多回了,再穿的话会暴露了。”
“新年换新衣,买件新的再被拍吧。”“新年换新衣,买件新的再被拍吧。”
这样把出轨当笑料用,也算是搞笑艺人的独特风景了。这样把出轨当笑料用,也算是搞笑艺人的独特风景了。

  反观其他领域,开创一个时代的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被拍到出轨照后,退行道歉,几乎身败名裂。

而搞笑艺人呢,反而像得到一个好梗,上节目翻来覆去说。而搞笑艺人呢,反而像得到一个好梗,上节目翻来覆去说。

  阵内智则,2006年和国民女神藤原纪香结婚,还不够三年就因为被拍到不伦照而离婚。

事业一度受挫,但是他又想到把这些编成自虐段子。事业一度受挫,但是他又想到把这些编成自虐段子。

  (当年为了追女神,他苦练钢琴,弹奏可苦可乐的名曲,离婚后被大众说“请向可苦可乐道歉。”)

  这几年,两人各自婚嫁。藤原纪香和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在2016年入籍。阵内也在2017年与女主播松村未央成婚。

那么可以翻篇了吗?不。那么可以翻篇了吗?不。

  18年年底,他生了女儿,上《洒落主义》做嘉宾,现场观众投票只有6成相信他会是个好爸爸。

节目主持人直说,大概观众觉得“无论怎样,那家伙看起来会出轨。”节目主持人直说,大概观众觉得“无论怎样,那家伙看起来会出轨。”
于是临场追加一个投票:觉得阵内5年内会出轨的请投票。于是临场追加一个投票:觉得阵内5年内会出轨的请投票。
结果近八成观众投了会出轨。结果近八成观众投了会出轨。
同样的还有05年和《无家可归的小孩》女主安达佑实结婚的搞笑艺人井户田润。同样的还有05年和《无家可归的小孩》女主安达佑实结婚的搞笑艺人井户田润。
全日本哀嚎童年女神被抢走了。全日本哀嚎童年女神被抢走了。

  没想到三年不到,出轨离婚。

  但是还是经常提起前妻和女儿,即使女方再婚后也是。

安达佑实看到自己又被他提起会生气。安达佑实看到自己又被他提起会生气。
还直接问过他,还要这样(作为话题)支援他到什么时候。还直接问过他,还要这样(作为话题)支援他到什么时候。

  他说自己没法子,搞笑艺人被抛话题就要接。安达佑实说理解,但是他的说法和事实有出入,所以想他不想再说。

他也只能说请对方理解。他也只能说请对方理解。
搞笑届大佬内村光良也夸过他斗志强,什么梗都能接。搞笑届大佬内村光良也夸过他斗志强,什么梗都能接。
哪怕建立在女方被伤害的基础上,也值得夸耀吗?哪怕建立在女方被伤害的基础上,也值得夸耀吗?

  有些人看到搞笑艺人大谈出轨,觉得日本世风日下,道德宽松。

  其实并不是,像这次事件里,日本网友就在谴责大悟给老婆、搭档添麻烦:

  大悟找女人,喝酒喝得晕乎乎,开讨论会的时候不穿裤子,说话口没遮拦,昭和艺人的感觉很强烈。这次说了一堆惹怒妻子的话,看来也不想隐瞒了。

  就是难为Nobu了,不过人设倒是立起来了。

阵内智则大红时上过喜榜TOP 10,离婚后人气直插谷底,成了讨厌榜第二。阵内智则大红时上过喜榜TOP 10,离婚后人气直插谷底,成了讨厌榜第二。
过这么久还是会有人咬牙切齿说他辜负了藤原纪香。过这么久还是会有人咬牙切齿说他辜负了藤原纪香。
叫井户田润别老说离婚梗。叫井户田润别老说离婚梗。

  虽然明石家秋刀鱼也会拿离婚来说事,但是人家好好处理了和前妻、女儿的关系,偶尔拿出来说也没有惹人生厌。

  有时搞笑艺人想翻篇,节目组还是不放过。在他们轮番拿不伦当梗的时候,有考虑过女方感受吗?

  都9102年了,解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