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6个月肚子隆起的岑丽香,获郑明明送上一只巨型玫瑰打造的小熊。

郑明明向岑丽香送上巨型玫瑰小熊。郑明明向岑丽香送上巨型玫瑰小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郑明明所创办的某学院日前举行毕业典礼。郑明明邀请了岑丽香、陈豪、敖嘉年等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怀孕6个月肚子隆起的岑丽香出席,获郑明明送上一只巨型玫瑰打造的小熊。

  即将荣升妈妈的岑丽香,以一袭粉红色雪纺长裙现身,爱漂亮的她仍穿上厚底高跟鞋,名副其实“美妈”一名。怀有6个月身孕的她,肚子隆起,但手臂依然纤细。她表示怀孕期间特别留意皮肤的保养,会确保化妆品没有有害物质才使用。郑明明为了感谢岑丽香到场支持,专诚为她送上惊喜,订制了一只由粉红色玫瑰打造的巨型小熊送给她跟腹中胎儿,令香香喜出望外,更马上拍照留念,笑称宝宝没出生已万千宠爱在一身。

  育有三名子女的陈豪则透露女儿陈凯婷,即使只得两岁多已经十分爱漂亮,经常会取妈妈陈茵‹‰的化妆品玩。他续说:“女孩子爱漂亮是好事,会慢慢灌输打扮的观念给她。”(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