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歌手艾娃-马克思(Ava Max)的大热单曲《Sweet But Psycho》连续第二周领跑英国单曲榜。

艾娃-马克思艾娃-马克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19年第一期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美国女歌手艾娃-马克思(Ava Max)的大热单曲《Sweet But Psycho》连续第二周领跑英国单曲榜,而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方面,《马戏之王》的原声唱片继续强势领跑,截至目前,这张2018年度英国唱片市场的销量冠军大碟一共在英国专辑榜中夺冠二十五周。

  在连续两周夺冠的艾娃-马克思之后,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此前的冠军单曲《Thank U, Next》从上周第五名的位置回升到了本周亚军,而说唱音乐人Post Malone与Swae Lee合作的《Sunflower》则从上周第十九位攀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创造了自上榜以来的最高排位。

  英国制作人马克-荣森(Mark Ronson)与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合作的单曲《Nothing Breaks Like A Heart》从上周第十五名重新回到了本周榜单前十,排在本周的第四位,追平了三周之前的最好成绩。紧随其后,Post Malone的另一首歌曲《Wow》从上一周的第五十二名飙升到了本周第五位。

  在这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方面,《马戏之王》原声碟依靠四万一千张的总销量保持住了领先地位。根据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官方的统计数字显示,这张原声唱片在2018年的英国唱片销量排行榜中力压唱作人乔治-埃兹拉(George Ezra)的《Staying At Tamara‘s》,成为去年的销量冠军,一年的总销量高达一百六十万张。

  埃兹拉这张《Staying At Tamara‘s》继续排在本周英国专辑榜亚军位置,和上周没有变化。接招组合(Take That)的《Odyssey》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回升了三位。美国女歌手Lady GaGa与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合作的原声碟《A Star Is Born》从上周第八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四,而上周的季军、罗伊-奥比森(Roy Orbison)的《Unchained Melodies》本周下滑到了第五名的位置。(KFC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