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终于要主剧啦!距离他的上一部剧《情歌》到现在已经3年啦……

  (文/布布)

  福山雅治终于要主剧啦!距离他的上一部剧《情歌》到现在已经3年啦……

  他将接拍今年4月开播的TBS日剧《集团左迁!!》,本次是福山首次主演日曜剧场作品,他在剧中将饰演普普通通的银行职员,与同僚们上演最大规模以下犯上。

  日剧《集团左迁!!》改编自作家江波户哲夫以政治和经济为题材的《银行分店长》和《集团左迁》两部小说,以“银行”这个充满紧张感的世界为舞台,讲述即将被撤销的蒲田分行职员们直面巨大组织的无理要求,集体以下犯上的故事。

  福山雅治饰演的职员片冈洋是一个普通上班族,并非超级英雄,他忍受组织的各种安排,只为了在公司生存下去,同时他对部下、同事们非常好,深得好评。

  福山雅治说:“读剧本的时候,我觉得片冈这种有些笨拙的努力方式有些可怜也可爱,每个人的人生没有什么绝对正确的,也不是单一的,但我们只能去做,就算笨拙,也不能放弃。有时逞强有时软弱,一大把年纪却还摇摆不定,我希望能把片冈的强悍和脆弱都表现出来。”

  片冈调职的蒲田分店副店长真山彻由香川照之饰演。这也是福山和香川继2010年NHK大河剧《龙马传》之后时隔九年再合作。

  香川照之表示:“在这部厚重的日剧中,我与福山雅治将如何进行化学融合,酝酿出剧中看点呢?这是继《半泽直树》之后再演银行剧,也是时隔九年再与福山雅治合作,非常期待这部剧。”

不少粉丝表示:有种《半泽直树》的即视感。不少粉丝表示:有种《半泽直树》的即视感。

  同样作为银行剧,当年《半泽直树》创下28.7%的平均收视率,大结局单集收视率甚至高达42.2%!

豆瓣评分也高达9.1分。豆瓣评分也高达9.1分。
看好同样是银行题材的《集团左迁!!》也能拿下高收视率呀!  两位叔加油!看好同样是银行题材的《集团左迁!!》也能拿下高收视率呀!  两位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