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路公交车延伸路线12路公交车延伸路线

  记者从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为了方便群力新区周边百姓出行,12路公交车于今日起调整延伸线路,将终点站由原道里区河松小区延伸至群力兴江路群力新城小区。

  据了解,延伸后的12路公交途中增设群力第一大道上江街口、盛和天下小区、群力第一大道景江路口和群力第一大道4处公交站点。该线路延伸后,将方便群力新城小区居民直通道里友谊路、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道外北环路等繁华商圈的出行需求。

  还有好消息呢!

  最近还有三条公交要延伸到群力

  据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尹绍纯副总经理介绍,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近期购置了一批新车,预计今年初可送达并上线运营,届时将再延伸21路、105路、133路(原14路空调)三条线路至群力新城小区,随着线路的陆续延伸,从群力新城小区将可直通道里、道外、香坊、南岗、开发区,线网辐射哈市各主要商圈区域。

  □马瑞 记者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