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企鹅比一比谁更抗冻吗?去兆麟公园吧。本周六18时至18时30分,极地馆的企鹅会去兆麟公园“旅游”,想看企鹅打哆嗦的快去吧。

  周六要亮相的4只企鹅学名叫巴布亚企鹅,是企鹅家族中的游泳冠军,游泳时速可达36公里。因为眼睛上方有明显白斑,也叫白眉企鹅。巴布亚企鹅个头比较大,是帝企鹅和王企鹅之外体型最大的。企鹅的种类很多,巴布亚企鹅可是正宗的南极企鹅。那么问题来了,从南极来的,应该不会冻得直哆嗦吧?答案是:NO。极地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企鹅平时在极地馆里生活,房间温度在零摄氏度左右。室外零下二十多摄氏度对于它们来说还是太冷了,“所以活动时间只有半个小时,时间长了它们会感冒。”

  那么企鹅有什么技能呢?当然有了!第一项是站在那卖萌,第二项是冻得直哆嗦卖萌。所以大家安静地看就好。

  最后,大家一定要注意,因为企鹅平时的生活环境,比如南极和极地馆,几乎是无菌的,所以企鹅们还是比较脆弱的,看企鹅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距离。

  本周末还有儿童免费票可以领

  咨询电话:8489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