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门徒》很多人都看过,影片中吴彦祖饰演的警察阿力卧底到毒贩头子刘德华手下做“门徒”,最终捣毁制毒贩毒工厂……最近,哈市松北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也上演了一场现实版《门徒》,他们画文身、戴金链、装小混混、扮煤老板…卧底4个月,追缉6000里拿下毒枭!

缴获冰毒缴获冰毒

  第一幕

  冰城民警突袭珠海

  小马仔牵出大毒贩

  “顺藤摸瓜,发现售毒源头另有其人”

  夜查香坊:2014年10月,松北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香坊区一居民楼内有人长期零包贩毒。经工作,10月末在家中抓获应某和他的女朋友,共两名吸贩毒人员,缴获冰毒35克。据应某交代,其贩毒上线为珠海人庄某。

  奇袭珠海:2014年12月23日凌晨,民警赶赴珠海针对庄某开展抓捕工作。经过两天两夜的侦查,发现其藏匿在珠海市三灶镇一百货商场附近出租屋。12月25日17时许,庄某欲离开住所外出,侦查员立即对其抓捕,最终在其同居女友张某等3人身上,缴获近千克毒品。经审讯,庄某交代其上线是广东省的陈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