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哈尔滨高考申请照顾政策考生名单(图片版)

  黑龙江晨报3月11日讯 今天,哈尔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公示了哈市2016年高考申请享受照顾政策录取考生名单。据悉,公示期内此名单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的可向哈市招考办举报。哈市招考办公布了电话和收信地址。

  去年6月19日,我省下发《黑龙江省关于进一步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项目和分值的实施方案》,方案对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项目进行了明确规定。根据政策,符合照顾政策规定并申请照顾政策录取的考生视具体情况,可享受到“在投档分数线下降低5分投档,或在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5分投档,或增加10分投档、或增加20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在达到有关高等学校投档线的,应予以优先录取”、“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等照顾。

  哈市招考办表示,根据国家和省相关文件精神,将2016年哈尔滨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申请享受照顾政策录取考生名单向社会公示,接受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451-53636400,举报信件请邮寄:哈尔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高校科收(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261号,邮编:150001)。 

  官网:http://www.hledu.net/jyxx/tz/2016-03-11/16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