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里刚招聘的服务员突然不辞而别,和服务员一同消失的还有店主的4500元钱。钱是她拿走的吗?店内的监控设备记录下了整个过程。

监控视频截图。监控视频截图。

  曲女士在香坊区经营一家按摩店,几天前,一名女子来到店内,称从事过按摩技师的工作,询问是否招工。曲女士店里正好缺人,便同意留下她。

  15日13时许,大家都在厨房吃饭,新招的这名女子说想减肥,不吃饭,独自留在前厅。吃过饭后,曲女士发现一直锁着的后门竟然开了。意识到情况不对,曲女士忙查看物品,她发现钱包内的4500元没了。新招的服务员女子也不见了踪影。

  店内的监控视频显示,当日13时40分许,这名女子来到吧台附近,将曲女士钱包拿出并试图打开,随后女子进入卡间,出来后将钱包送回原位。

  曲女士的家人表示,女子此前称忘记带身份证,而其所留的电话则一直无法拨通。目前,曲女士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拿老板钱的这名女子40多岁,自称家住道外区南十四道街附近。如果您见过她,可向曲女士家人提供线索。

  电话:13796071965。

  (作者: 杜菲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