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9时许,在南岗区王岗镇哈达村内发生一起命案,4名男子与另外2名男子当街发生争执,进而双方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男子颈部受伤不幸身亡。事发后,4名行凶者逃离现场。目前,辖区警方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昨日20时许,记者从村内一商铺监控视频中看到,6名男子在胡同内互相斗殴,随后2名男子向外奔跑,另外4名男子在后方追赶,追出约几十米后,双方在街口再次互相殴打,一村民说:“其中一名男子颈部被刀划伤身亡。”

  知情者说,身亡男子是一家工地包工头的朋友,另外4人是包工头手下的工人,听说是包工头欠工人钱。

  村民向记者透露,双方发生争执并非第一次,“前天这4个工人就来要钱了,后来被包工头和他朋友打跑了。这次他们又来要钱,没想到闹出人命了。那个包工头已被警察带走了,身亡男子不是本地人,家属正从外地赶来。”村民说。

  据了解,事发后4名工人已逃离现场,警方正在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目前,案件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110”线索提供

  (作者: 李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