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彪新闻讯(章成刚 记者 史天一)22日11时30分左右,在哈市道里区友谊路与工程街交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95路公交车相撞后,面包车驾驶员弃车逃跑,但被公交车驾驶员以及乘客抓住。面包车驾驶员疑似无证驾驶已被交警部门带走接受调查,事故造成公交车内一名老人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11点30分左右,在友谊路与工程街交口,一辆面包车左转时与一辆95路公交车相撞,然后面包车驾驶员逃跑被抓住,当时现场围了很多人。

  据公交车驾驶员邓鹏翔讲,当时他驾驶公交车在友谊路由公路大桥向防洪纪念塔方向行驶,当行驶到友谊路与工程街交口时,一辆面包车在对向车道左转掉头,他赶忙踩刹车,但还是发生相撞。当时车内乘客较多,导致一名老太腰部受伤。事故发生后,面包车驾驶员下车就往工程街方向跑,打算弃车逃逸,他打开车门立即追了上去,车内几名乘客也帮忙追赶。跑了150米左右,面包车驾驶员被追上,随后他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到让面包车司机出示驾驶证,司机表示没有,随后司机被带走调查。

  目前肇事面包车司机是否存在无证驾驶以及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