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狮萌态可掬。小海狮萌态可掬。

  在哈尔滨极地馆诞生的国内首只内陆加州海狮,昨天“出满月”,开始尝试下水学习游泳。为了让游客更好地记住小家伙,哈尔滨极地馆现向全市征集小海狮的名字。

  据工作人员介绍,海狮刚出生时是不会游泳的,需要逐渐学习、尝试才能变成真正的游泳健将。为此,极地馆工作人员特意为小海狮搭建一个水深仅40 厘米的“婴儿泳池”,确保小海狮练习游泳时头部可以随时伸出水面。小海狮继承了妈妈喜爱水的天性,昨天“连蹦带跳”地冲进泳池,因为年小体弱,刚游两圈就 上岸喘喘气。驯养师说,这样的游泳训练以后会每天进行。

  现在加州小海狮还没有名字,驯养师亲昵地称它为宝贝。这只8月22日出生的小海狮是骄傲的狮子座,现在初步判断小海狮是雌性,真实性别需要等它 再长大一些才能确认。哈尔滨极地馆现向市民征集小海狮的名字,大家可关注哈尔滨极地馆微信公众号,在微信上回复:小海狮+名字,“中标”市民将获赠哈尔滨 极地馆年卡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