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路边树折断挡道,铁架子倒在车上,楼外墙脱皮砸车

  昨日狂风“作恶”连惹三场祸

  昨日的风雨,引发一连串祸事,有多辆车因此被砸坏。

  街边大树倾倒挡车道

  读者报料:27日6时许,东风新村3-16号楼附近,一棵大树向马路上倾倒。

  核实报道:记者看到,这棵大树倾斜倒地,大树有两层楼高,横倒在人行道上,已影响了行车(图1)。附近一环卫工人说,早晨风很大,把这棵大树吹倒,幸好没砸到人。随后,晚报记者联系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处理。

  文/摄 大庆晚报实习生 吕梦新

  商场外牌匾框架脱落

  读者报料:27日7时许,东风新村毅腾商都楼下,一个金属牌匾框架脱落,砸中多辆车。

  核实报道: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牌匾原来固定在外墙上,牌匾的布已脱落,金属框架掉在地上,已经变形。框架的下面有3辆车,分别是尼桑吉普车、捷达轿车和电动三轮车。尼桑吉普车左侧车身被砸凹陷,电动三轮车的车顶有轻微划痕,捷达轿车右侧车身有多处破损(图2)。事发后,有人拿来梯子,将墙上牌匾掉落后剩余的部分清理掉,避免再次惹祸。

  文/摄 大庆晚报记者 王敬怡

  楼房外墙皮脱落惹祸

  读者报料:27日12时许,龙凤区东城领秀C03号楼,墙皮脱落砸中一辆轿车。

  核实报道:记者赶到现场时,被砸的轿车已离开,地面的墙皮碎片已清理干净。一居民说,当时风特别大,突然墙皮掉了下来(图3),直接砸中楼下停放的一辆轿车,轿车的倒车镜被砸坏。当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车主已与相关单位取得联系,具体赔偿事宜双方正在协商。

  文/摄 大庆晚报记者 王敬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