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左靓)第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经过全新策划打造,即将于2016年12月下旬试营业开园。本届冰雪大世界以“冰雪欢乐颂、相约哈尔滨”为主题,园区内容设计为七大欢乐主题。

据悉,本届冰雪大世界以“冰雪欢乐颂、相约哈尔滨”为主题,突出欢乐冰雪的氛围营造,以冰雪快乐家族的原创冰建为基础,打造一个美轮美奂、异彩纷呈的冰雪 欢乐世界。园区内容设计为七大欢乐主题,即:欢乐大世界———七大主题城堡,打造永不落幕的冰雪欢乐岛;欢乐总动员———五大节庆活动,打造全民参与的冰 雪欢乐季;欢乐大咖秀———六大直播秀场,打造耀眼夺目的冰雪欢乐秀;欢乐集结号———两大顶级赛事,打造国际水准的冰雪欢乐赛;欢乐正前方———多种竞 技体验,打造无与伦比的冰雪欢乐游;欢乐儿童城———四季冰雪乐园,打造梦幻童真的冰雪欢乐城;欢乐东北亚———三大特色展示,打造地域风情的冰雪欢乐 展。

第十八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创意风格、用冰量、用雪量、景观数量等方面将再次实现突破和创新,为历年之最,预计将吸引超过170万的中外游客前来观赏游 玩。作为冰城哈尔滨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每年超过两个月的经营期内将创造近万个就业岗位,间接带动哈市酒店、餐饮、旅游、交通等行业的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