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在秋林商圈遇放炮放花,可打这电话举报

  新晚报记者 田苗 文 / 摄

  “ 翻翻柜子,家里有去年放剩下的烟花鞭炮二踢脚,可以交给社区。发现有人 ” 卖花卖炮 “ 可以给社区打电话举报。” 荣市街道办事处建设社区主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到居民区宣传禁燃禁放。

  社区发放的 “ 禁燃禁放 ” 宣传单上,还印了举报电话 “53003878”,秋林商圈事关 “ 禁燃禁放 ” 都可找他们。

  “ 盯紧经营、运输、储存、燃放四个环节。市民发现,随时可以举报。” 荣市街道办事处采取悬挂标语、向辖区居民发传单、利用商家 LED 大屏幕滚动播放禁燃烟花爆竹规定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开展禁燃烟花爆竹相关规定的宣传。

  为鼓励群众发现非法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时积极举报,荣市街道办事处和下属 10 个社区分别设立 “ 禁燃禁放 ” 举报电话,居民发现有违规的情况,随时可以向社区和办事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