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松北一 SUV 与大货车相撞冲进民房,致高压线连电起火

  来源:新晚报

  23 日 18 时许,在松北区浦源路黑龙江科技大学东门附近,一辆大货车与一辆 SUV 相撞,大货车撞塌附近民房墙体,事故导致民房附近高压线连电起火。

肇事货车撞上民房。视频截图 ↑肇事货车撞上民房。视频截图 ↑

  新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肇事的福特 SUV 逆向停在路中间,其车左前侧车门严重凹陷变形,车内双侧气囊弹出。另外一辆肇事大货车斜停在路面上,车辆左前车头撞在路旁民房处。民房墙体倒塌,货车左前车轮凹陷,房顶一处高压线被撞断,导致短路起火。

 肇事的 SUV 逆向停在路中间。视频截图 ↑ 肇事的 SUV 逆向停在路中间。视频截图 ↑

  事发后,辖区交警、消防、电业部门工作人员赶往进行处置。据知情者薛先生介绍,事故发生时,大货车从路旁工厂内由南向北驶出,福特 SUV 在浦源路由东向西快速行驶,大货车撞在 SUV 左前车门处,“ 撞完后车失控撞在民房墙体上,民房附近的高压线连电起火。”

 民房附近的高压线连电起火。视频截图 ↑ 民房附近的高压线连电起火。视频截图 ↑

  目前,附近路段路灯受事故影响关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抢修工作正在进行中,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