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拥乎啥呀?乒超 “ 最贵女”哈尔滨全程“扑克脸”

  新晚报记者 张堃雷 / 文 韩伟 / 摄

  乒超联赛齐鲁交通对阵中州永刚的比赛中,身价 805 万的 “ 女标王 ” 全程扑克脸。无论是赛前、赛中和赛后,她的脸上始终没有太多表情。很多人都在问,朱雨玲到底怎么了?

(朱雨玲在匈牙利公开赛上,网络配图)(朱雨玲在匈牙利公开赛上,网络配图)

  由于刚刚征战完匈牙利公开赛,齐鲁交通的两位主力朱雨玲和顾玉婷两人 22 日晚 21 时许才抵达哈尔滨,并缺席了当天客队的场地适应性训练。23 日上午,朱雨玲终于亮相黑大体育馆,参加了齐鲁交通的最后一次场地适应性训练。她全程扑克脸,并没有多少笑容挂在脸上。

  本场比赛于 23 日晚 19:30 进行,齐鲁交通直到 18:10 才出现在赛场。而亮相赛场时,朱雨玲依然是全程冷面。队友们在讨论本轮比赛结果和季后赛对阵时,朱雨玲也并未参与其中,而是在一旁静静地做热身。

  比赛中无论队友赢球还是落败,在朱雨玲的脸上始终看不到太多表情,在她输给冯天薇后依旧如此。有猜测说,是不是在匈牙利公开赛上输给陈梦,朱雨玲不开心了?或者说没参加训练,是不是朱雨玲跟队友有矛盾了?还有人问,朱雨玲输给冯天薇,是不是跟心情不好有关系?

  其实这些猜测应该都不存在!朱雨玲这样酷酷的表情,都是因为她的性格使然。在朱雨玲的照片中,很少发现他有笑得很灿烂的时候。虽然外表冷冷的,但是她和粉丝的互动却不少。

(朱雨玲与粉丝互动时,会露出难得的笑容,网络配图)(朱雨玲与粉丝互动时,会露出难得的笑容,网络配图)

  也正是这样外冷内热的性格,让朱雨玲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心。朱雨玲的酷,也被很多粉丝解读为 “ 世界冠军的大将风范 ”。所以哈尔滨的粉丝也别多心,朱雨玲真的没啥特殊情况。下次看她代表国家队打球,记得要给这个酷酷的小姑娘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