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老人突发疾病晕倒街头 辅警脱下警服为老人取暖

  新晚报记者 李赫

  23 日 12 时 30 分许,在道外区南极一路 50 号门前步道板处,一老汉突发疾病晕倒在地,在附近执勤的辅警于洋洋一边拨打 120 急救电话,一边脱下警服给为老人取暖。随后,老人被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23 日下午,一条辅警为晕倒大爷披警服的图片在朋友圈中广泛传播,很多市民为辅警的行为点赞。几经辗转,记者找到了图片中的辅警于洋洋,他告诉记者,23 日中午 12 时左右,他在南极一路附近道口疏导交通,“ 一位市民跑过来说一位大爷晕倒了,我赶过去看到,晕倒的大爷 70 岁左右,趴在步道板上没有意识,当时室外很冷,我怕大爷冷,就把外衣脱下来给他取暖。”

  据介绍,“120” 急救人员在现场初步检查,老人疑似突发心脑血管疾病,随后老人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