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羡慕!她们和宝宝一起做“萌宠汤圆”,好吃好看享受亲子时光

  ZAKER 哈尔滨记者 赵琳文 / 摄

  正月十五,全家人团团圆圆吃元宵、品汤圆是春节里的传统习俗,白白胖胖的小团子放在美食达人手中瞬间就变成了活灵活现的 “ 萌宠汤圆 ”。阖家团圆的日子,亲手为家人制作高颜值的汤圆成为如今时尚达人的热门之选。

  “ 这些憨态可掬的小熊猫、小猪造型的汤圆太可爱了,猜到我女儿一定会喜欢,赶在正月十五带着女儿一起为家人亲手制作汤圆,想想就很有成就感。” 李女士说。亲手把糯米揉成团、把将要做好的汤圆打扮成各种萌宠造型,最后与自己亲手制作的它们来个亲密合影,今年元宵节,高颜值 DIY 的萌宠汤圆成为时尚美食达人的不二之选。

  “ 我们的‘萌宠汤圆’一经推出就受到时尚达人的热捧,店里共开设了四期汤圆制作课程,一共有近 60 位的大小朋友加入我们 DIY 的大家庭中,其中有自己独自来学习的,也有妈妈带着孩子来的,除了想为家人亲手制作汤圆外,更多是来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一家烘焙店负责人说。

  家人吃上热气腾腾汤圆的同时,你在朋友圈里晒一晒自己做的 “ 萌宠汤圆 ”,这也是蛮神气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