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男子骑车回家途中被大货撞倒不幸身亡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26 日 18 时 40 分许,在道外区东风镇九十中道口与天恒大街交口附近,一辆运粮车将一名骑车男子撞倒碾压,男子不幸身亡。

  19 时 30 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运粮大货车停在九十中道口。附近居民告诉记者,18 时 40 分许,他听到急刹车声,出门看到一名男子躺在一辆大货车后方,头部全是血,已经没有意识。大货车驾驶员正打电话报警。“120”、太平交警大队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查,该男子已经身亡。据家属介绍,男子今年 50 岁,平时和儿子一起居住,出门买鸡蛋、大米准备回家途中出了意外。

  肇事货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开车准备去东风镇附近送粮,正在等红灯,变灯后,前方有个车突然变道,他就往左侧打了方向盘,感觉好像撞了什么东西。当时此路段光线较暗,没看到人,具体怎么撞的也不知道。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滞留,驾驶员已被带走接受调查,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