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工厂街119-6号门前

  67岁司机急发病滑车外路人民警120伸援手

  生活报27日讯(记者张清云文/摄)27日,哈市道里区工厂街119-6号门前,一位司机开车行至此处,先后剐蹭了两辆骑车人后立即停车,然后自己从驾驶室滑落到了地面上不能自理。见此情景,众

  多路人纷纷帮忙,有的搀扶有的拨打电话。后来,路人、警察和120,合力将这位患病司机送往医院。

  9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奇瑞轿车停在工厂街119-6号门前,司机突然发病大半身子瘫倒在驾驶室外。周围有很多人在围观,一位50多岁的男子上前从地上抱起这位司机,将他往驾驶室里移动。随后有人及时报警,民警来到现场后找到司机电话迅速联系家属。几分钟后,家属和120来到现场,将这位患病司机送往医院。

  事故现场,一位骑自行车的老人介绍,他正骑着自行车,突然感觉后边有车碰了一下。下车一看,原来是一辆轿车晃晃悠悠从身边驶过。还有一位外卖小哥的车也被碰了一下。当二人追到车时,司机已经停车,身体滑落到地面,这才知道司机可能突发疾病。司机家属介绍,这位司机67岁了,平时身体很好,不知道今天怎么突然发病了,“感谢好心人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