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最新!宽城街上老汉过道被撞身亡 肇事奥迪司机已到案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最新进展:

  28 日 17 时许,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肇事奥迪驾驶员已在半小时前到交警部门配合调查,警方正对其进行酒精和毒品测试,而被撞不幸身亡老汉家属也已经联系上,老汉今年 70 多岁,早起出门遛弯遇上横祸。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报道:

  今天(28 日)5 时许,在南岗区宽城街与花园街交口附近,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将一名过街老汉撞倒,老汉不幸身亡,肇事驾驶员则离开了现场。

  6 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南岗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勘察现场,现场被临时封闭,肇事黑色奥迪轿车停在宽城街道外往南岗方向车行道上,前风挡玻璃破碎,右前车头严重变形,一名男子趴在肇事车辆后方不远处,身上盖着蓝布,已经不幸死亡。

  据目击者田某介绍,事故发生在 5 点左右,当时黑色奥迪轿车沿宽城街由道外往南岗方向行驶,当行驶至花园街交口时将一名正在过道的老汉撞倒,路人见状报警。事发后,路人纷纷围到伤者身边,发现老汉大概六七十岁,戴蓝色帽子,拄铁拐杖,穿深色裤子和灰色外套。

  奥迪车内坐着一男一女两个 20 多岁年轻人,事发后男驾驶员下车看了一眼就返回了车里,就在大家等待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来的时候,这对年轻男女下车分别离开,女子打出租车离开,男驾驶员则往宣化街方向走着离开现场。

20 分钟后,交警和 120 救护车赶到现场,经医护人员检查,老汉已无生命体征。20 分钟后,交警和 120 救护车赶到现场,经医护人员检查,老汉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肇事车辆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警方在老人身上找到一部老年机,没有其他证件,正在通过相关线索查找老人身份,同时,警方也在追查肇事司机,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