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通勤大客连撞两车扎进公交调度室,司机身亡,疑似突发疾病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视频拍摄

  7 日 7 时 10 分许,在道外区滨江街滨江公交首末站附近,一辆通勤大客车疑因驾驶员突发疾病,先后撞上路旁停放的两辆私家车后,又撞上公交首末站调度室,司机抢救无效身亡。

  8 时 30 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道外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勘察现场,一辆白色大客车斜停在路旁,左前车头撞在滨江公交车首末站调度室房子上,墙体受损严重,大客车左前车头严重凹陷,风挡玻璃破碎,右前保险杠脱落,右前车门玻璃破碎。

  男驾驶员坐在座位上,身上系着安全带,头部栽倒在左侧车窗框上,鼻孔出血。经 120 医护人员抢救无效已不幸身亡。对向车道上,停着一辆白色奥迪轿车以及一辆白色丰田 SUV,车体不同程度损毁。

  据现场目击者赵某介绍,事故发生在 7 时 10 分许,肇事客车是沿滨江街由道外二十道街向道外十四道街方向行驶,车速不快,车辆先撞上路旁停放的一辆白色丰田 SUV 后,又将前方停放的奥迪车撞上,随后车辆开上对向车道,一头撞在公交首末站房子上才停下,他见状立即报警。

  随后,记者从道外交警大队了解到,事发时,该大队四中队中队长吴涛刚好巡逻路过,发现车辆肇事后上前查看,发现客车驾驶员疑似突发疾病陷入昏迷,不过尚有生命体征,吴涛第一时间拨打了 120 急救电话。不久,120 急救人员到场抢救,但客车驾驶员还是没能救回,不幸身亡。经初步调查,男驾驶员 54 岁,疑似突发心脑血管疾病,事故发生时车内没有乘客。

  目前,客车司机家属已赶到现场,死者已被殡仪馆车辆拉走,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