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弗越野撞公交殃及奔驰车,4 人受伤入院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14 日 8 时 30 分许,在道外区华南三路与晶城二路交口附近,一辆 356 路公交车和一辆哈弗越野车相撞后,又撞上停在路中绿化带旁一辆奔驰车。事故致哈弗车驾驶员和公交车乘客共 4 人受伤入院。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 8 时 30 分许,当时 356 路公交车沿华南三路由北向南行驶,准备到路口左转,哈弗越野车则是沿晶城二路由东向西行驶,两车在会车时相撞,哈弗车撞上公交后,惯性前冲撞上路中绿化带边的一辆奔驰轿车。公交车的车窗被撞碎,里面乘客被玻璃碎片划伤,哈弗车气囊全弹出,女驾驶员受伤。

  王先生报警后,交警和 120 急救车到达,勘察现场的同时将伤者送往医院。王先生说,事发路口信号灯一直不好使,加上事发路段平时车少,所以车速普遍都快,经常发生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一下,早日让信号灯恢复工作。

  随后,记者从哈医大一院了解到,该院共收治了 4 名伤者,都是皮外伤,伤势较轻,治疗后离开医院。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