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修车?根本不是!窃贼假扮维修工卸胎偷计价器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14 日 3 时许,出租车的哥宁师傅突然接到电话,称他停在道外区滨水大道黑龙江科技大学南门外的车被盗了,四个轮胎和车里全套营运设备被卸走,只剩四块步道板支着车停在路边,宁师傅听完立即报了警。

  宁师傅说,13 日 22 时许,他因为开了一天车太累,就早些收了车,把出租车停在家附近的马路上,没想到 14 日 3 时许,他突然接到热心过路司机电话,称他的车被盗了,让他赶紧来看看。

  他到了现场一看气坏了,自己车四个轮都被卸走了,只剩步道板支撑着,车窗被砸碎,车内计价器、GPS、主机电脑和显示屏全套营运设备被偷走,旁边另外一辆出租车内营运设备也被偷走,他立即报了警。

  热心过路司机告诉宁师傅,14 日 1 时许,他开始路过,看到一辆黄色出租车停在宁师傅车侧后方,一名身穿蓝色出租车工装的男子正在卸轮胎,他以为是维修车辆就没在意。等他 3 时许,再次路过时,发现刚才卸胎的男子和出租车没了,而那辆被卸的出租车则被支在路上,他赶紧联系了宁师傅。

  对此,宁师傅表示,光轮胎和全套设备估计就将近万元,而且这些东西补办起来得需要一周多的时间,这些天,自己不能营运,损失实在不 小。

  事发后,警方已经立案调查并掌握很多线索,希望偷胎损贼能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